Pages

2010年11月9日

一个微笑,搞定!!




在那裏有時會看到有些人穿著比較怪
他們這麽出衆叫人怎麽不注意呢??

其實你要特別就得接受人家看你!!

我曾經看到那裏的人穿得很特別/很漂亮
忍不住看他們,但是我並沒有惡意
真的是在欣賞
但是他們看到别人看他們,


他們就會表現出一幅不削的臉=="



其實不只是香港拉,馬來西亞人也是這樣
就連我自己也是這樣!!

一直以來这是最自然的反應!!但是我發覺我們是錯的!!
是的!我們可以不在乎人的眼光,但是不需要擺幅不削的表情
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後來我在星光大道遇到一個穿得很少很短很華麗的洋妞
那裏是海邊,超冷的,我穿風衣,圍巾,手套,還在發抖
我簡直傻眼了,看呆了,一面走,一面看,視線都不離開她

最後她發覺了我這麽看她



她竟然很親切地向我微笑,跟我HI



那時我真的非常非常欣賞她的行爲!还让我领悟到了!!
這些才是真正的不在乎人家眼光的人
她根本不在意人看她,還很親切的根你微笑,說HI


也許大家,包括我自己都應該向她學習
儅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盯視住時,不要表現不削
因爲只會表現得你在在意!!只會讓人討厭!!


一个微笑,别人忘了你奇怪
一个微笑,人家只会觉得你开放
一個微笑,不会让人觉得讨厌
一个微笑,人家只会觉得你亲切


一个微笑,搞定!!



PS:


我facebook户口已停止approve friends

也比较少active了

因为一些原因...

谢谢大家,也请大家见量

大家请加我的专页



《I'm Miyu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