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9日

2人香港♥最後1篇

其實在回penang那天早上
睡醒一張開眼睛,我想到很多東西
我偷偷流下了眼淚...
18天我們就走完整個香港了,香港的確很小

起初我來到這裡,我好像三八佬
什麽都不會,就連用八達通通過地鐵站也不曉得
到後來,我已經熟悉,每次都比kenta早通過

奇怪的,我想念的不是讓我玩得開心的地方
而是那些我們每天都得去,都得經過的地方

我跟kenta說:"一回去就再也看不到這些了"


18天内我從不會用八達通,直到我買什麽都會用八達通



我們每天至少要搭兩趟地鐵,其實很累
但是回去時,真的會想念
因爲我知道在penang是看不到地鐵的



晚上一下街就好冷,穿在厚的衣服也在冷
我們沒有車子,我們每天都在走路,每天走到腳很痛



我們每天都要去-百佳-一兩趟
因爲有時玩回來太遲了,人生地不熟,找不到東西吃
我們都會去買快熟面,或一些食物吃



香港到處都有-美心西餅-
每次走到餓了,走到什麽地方都看到
我們就會買個麵包頂一頂



讓我最懷念的竟然是這個OK店
那就好像7/11,我們每天都會經過,每天都會進去
不懂是不是我血糖低的問題,走一走我就會感覺暈
所以kenta每天都到那裏買很多巧克力旁身

而且那裏的便利店不像這裡
裏面都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
讓我每次忍不住跑進去看看





坐巴士去機場了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回來。大小包的,重死我們了



在香港我們沒有自己的車子,每天都必須自己走路
走得我很累,很辛苦!!kenta有時還背著笨重的行李包,累死他了

曾經覺得好累,我哭了

但是慢慢我學會習慣了,我也不再喊累
因爲在penang我太好命了,走幾步路都喊累了

我敢肯定我在penang,1年走的路絕對比不上這18天走的路多!!
那裏的食物又不是很合我們口味

但是越辛苦就越讓人難忘記...
而且我再這趟旅行領悟到很多東西
回來也改變了很多

下篇再告訴你們!!!嘻嘻!


Miss You!!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