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8日

2人香港♥第9篇-DisneyLand





這趟香港之旅,讓我最開心的就是DisneyLand



好可愛的入門票



因爲萬聖節的到來,那裏已變成黑色世界



一走進迪斯尼的範圍,就會聽到那些迪斯尼夢幻的音樂
感覺好像進入了夢幻的世界


我們一入門剛好遇到遊行!好開心哦!





那裏的迪斯尼專賣店有很多很可愛的物品





那裏的建築物,交通工具都很夢幻



那就是那只睡美人裏的大火龍!!



米奇米妮很可愛很頑皮



口渴了,去買杯飲料吧!





一直以來我玩過山車之類的遊戲
我很少尖叫,因爲我連看也不敢看
整個人躲起來,看不見,聼不到





迪斯尼樂園最恐怖,最好玩的就是這傢鬼酒店
大家都排長龍
我連想都不想,因爲我從來不進鬼屋
17嵗那年去云頂進過一次,哭到那些鬼都不敢嚇我
那次過後,我打死不進鬼屋!
不進就不怕了



遇到跟我一樣名字的Winnie小熊了!
我是Cheah Winnie






天一黑,整個迪斯尼樂園周圍就變得很暗了
越來越有那種很詭異的氣氛了










這條街麾嚇死人的!整條街都是猛鬼在遊街
有些躲在看不到的角落,然後突然吼一聲跳出來
嚇到行人都尖叫起來了






我記得那裏的棉花糖好大好大!比我整個頭還大
而且還會發出五顔六色的燈光
kenta買支給我,我坐在地上一面觀賞煙花表演,一面吃棉花糖
超享受的




Say GoodBye to Disney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