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3日

我家《2寳》

自從妹妹和haris帶了2只寶貝回來
家裏每天都變得很有生氣

七早八早就會聽到媽咪教寶貝們大小便的聲音
我一睡醒就會放它們出來陪我
它們倆看到妹妹和harris回來最興奮了


每天看到2只小東西在家裏跑來跑去的
感覺好熱鬧...
儅它們亂大小便時,打打罵罵它們也變成了個樂趣
就連-抹小便,拾大便-也變成我很樂意的工作

看到愛撒嬌的whisky感覺很溫馨
看到學着走路的champagne感覺很可愛


妹妹都以酒名來幫它們取名字






whisky是妹妹他們取的名字,是第一只帶回來的,
它很調皮,驕傲,被妹妹和harris寵壞了,還懂得嫉妒
儅大家疼愛champagne時,它就會生氣,咬它
儅被罵時會躲在床底,怎麽叫也不理你
它超愛撒嬌人的







champagne這名字是我向妹妹提議的
因爲它看起來很文靜,這名字聼起來很有氣質
很適合它...
它太小了,還在學走路,看起來很可愛
whisky很調皮,常常撩它玩...
但是看起來它不怎麽喜歡,常常很兇的反擊whisky
也許whisky真的太幼稚了!!哈哈!!
有時還自己一個走去靜靜的地方趴着發呆
它雖然年紀小,也許思想成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