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6日

我内疚



昨天kenta告訴我...
他不想用家裏的錢去香港
他每天省吃儉用,籌錢去香港1個月
省吃儉用,也給你去染頭髮,電頭髮


我感到很内疚...我還...哎...


我說我想一個人,自立,要工作
他說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一個人不會照顧自己到這個地步
要人怎樣放心你一個人,還去工作..."


我會這樣,其實是因爲每個人太保護我,疼愛我了
某人總是說我不成熟,也許我真的是...
因爲我從來沒體會過像你們的辛苦,我不會懂
你們不要保護我了,我應該要長大...

早上睡醒,kenta在電話裏彈鋼琴給我聼
我流淚了...我說你好久沒這樣彈鋼琴給我聼了
他說:"每次只是你不想聼..."
回想下,他說的對,是我變了...
以前我很愛聼他彈鋼琴
慢慢,他每次都努力學我喜歡的歌曲
特地彈給我聼,我不是叫他不要彈,就是我沒聽到

kenta知道最近我很不開心
讓我選擇
如果決定要和他一起,不准再有任何朋友
以後只有2個人的生活
如果決定徹底分手,一切他都會分配好
他會一直負擔我到我有能力


我的感覺我自己最清楚
我内疚...

他永遠都儅我像baby,
怕我跌倒受傷,怕人傢欺負我
都幫我安排一切...
就連分開,也不放心我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