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3日

我想要的很简单

我的快乐终于走到了尽头了
最近不管我做什么,我都开心不起来...
我很希望能回到以前,很简单快乐的日子
我知道人生本来就是起起落落的...
是不是我快乐的时候已经到了尽头了
是已经到了低落的时候了


感到最幸福的,最高峰的时候
就是要跌倒的时候了...


以前虽然很平淡,但是最安全
是我太天真...


我不懂几时才学会把爱排在第二位


一直都这么天真!!


我的人生没有目标...


kenta问过我:"你人生除了玩还有什么目标?志愿?"


我笑着说:"当你老婆!!"

那时kenta笑了起来,他说没看过这么没大志的人


我一睡醒,就烦玩
人家一睡醒,就烦工作


人家每天努力活着为了成功/当老板
我每天努力活着为了等当老婆


我很没用吧...
但是至少我很开心!!!


现在有点迷失方向的感觉...


我没有什么目标,现在我连唯一的目标的迷失了
我不懂我活着的意义...
我不懂我每天睡醒要做什么?哭吗?


不要再讲我不成熟,不会想
这就是我...本来就这样


你们也不会懂这种简单的快乐
因为只有我这种人才体验得到


我很希望一切没发生过...
让我无忧无虑的活着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