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24日

从今以后,我们是好朋友...

我对kenta说:"从今以后,我们是好朋友..."
kenta送我一句话:



"记得,没有一个男生是好的..."



他一直提醒我,担心我
不管谁,凡是是男生就要防备
他说认识我这么多年,总是对人毫无防备
人家讲什么就信什么
让他很不放心...


我说:"如果我有男朋友,你就可以放心了??"


他说:"你有了吗??我不知道!!外面男生没有一个好的!!"


我说:"全世界男生都不好,我以后不用交男朋友了?"


他只说:"总之不要!!"


情侣之间真的不可以有所隐瞒...
你可以瞒天过海一天,但不能保证能瞒一辈子
越久被发现,杀伤力越大
一旦被发现,怎样补救也不补回来...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