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日

我回來了...



我又回"家"了...
昨天一大清早,我收拾了行李叫kenta接我去他傢了...

KENTA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sushi king




kenta說:"你說要回來我家5次了...這次終于回來了"


原來他真的很重視,
我反口了幾次我都忘了,他一直在算
他說,儅我第一次說要回去時

他已經收拾好好房間等我回去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反口了...

他給我看,他買了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一直等我回來但是一直留着,等着,我都一直沒來


我最愛的蘑菇湯




很多罐最愛的yogurt drink
strawberry & black current





很多我愛吃的快熟面







真的有很多很多...他真的留了很久,一直等我回來

我很感動

我想對他說:



我回來了...真的回來了!!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