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7日

我懷念的...

我昨晚説謊了...

但是我懂我不說,你也懂...

我只是不想承認...

我是在想kenta吳錫亨

我一直重復聼Canon in D

但是我懷念的是已經死去的吳錫亨...

我不想承認我想念他,是因爲我不會解釋...

以前中學的kenta,和現在的kenta

除了外貌,名字,根本就是2個人!!

我曾經在kenta面前痛哭過

我很想念以前的kenta...

想念別人,人在世上,見到他有何難?

我懷念的是已經死去的人...

我說過,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見到我以前的kenta了

想念一個人不可能再見到的人

真的很辛苦...

有時別人弄我傷心或kenta讓我流淚了

我都會想念以前的kenta...

我會想念他的擁抱...

讓人覺得很安全,很溫暖...

現在的kenta雖然成熟了,

但是對人對事都變了...

以前的kenta有顆很善良

讓人覺得很溫暖的心...

其實...

一直以來,我最愛的人,不是這個kenta

我愛的人早死去了...

他們只是有著一樣的臉孔

就好像代替品...

我不承認,我說慌

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爲我真的不會解釋...

我想說我昨晚懷念的真的不是現在的他...

我懷念的早死了,我很早就接受這個事實了...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