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4日

不同角色,不同工作


我看過一本書,我曾經不相信
但是有些是真的不到你不信


很多女生身邊總是有


一個男性的知心朋友
一個一直對你有意思的朋友


每儅和男朋友吵架,受傷
就會向那位知己訴苦
你一定會在他身上找到安慰


因爲那個"角色"就是這樣的工作


儅男朋友說你苯,他會說:因爲苯才惹人疼愛阿
儅男朋友說你煩,他會說:有你煩多幸福阿
儅男朋友說你亂花錢,他會說:這是女生的天性阿


總之,你最好,你最美,你最對
在他那裏你只會聽到讚美的話...


女生們,注意哦!!!


受傷時,聼聼這些話真的無妨
傷心時,這些話,真的會讓人覺得安慰


你可以養傷,享受這些甜言蜜語...


但是千萬別當真!!!


別這麽快肯定他真的比你男朋友好!!



這只是他的"角色"講的話...



若你想一直享受這些甜言蜜語/安慰
就別換了他的"角色"...
"角色"不同了,成爲了你的男朋友了


他也會跟你現在的男朋友一樣了...


男生追你時,真的很真
你一定會忍不住去相信他的話


我曾經以爲,這些只是書寫寫而已
我曾經以爲,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


現在我回想起,看到很大差別了...

真的跟書寫得一樣



角色變了,一切也變了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