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2日

人越大越不懂愛了





原來愛可以有這麽多方式...




因爲愛她,給她美好未來,忽略了她
因爲愛她,不管她做了什麽,原諒了她
因爲愛她,覺得給不到她幸福,放棄了她
因爲愛她,不管多辛苦,都不會丟棄她
因爲愛她,覺得自己會害了她,離開了她
因爲愛她,離開了她,但是還是會一直愛着她


爲什麽人的性格就是這麽不一樣!!!
連愛人的方式也各式各樣!!!


社會很現實...
人越大就顧慮越多,越來越看不到真愛的存在


以前能為愛做的蠢事,現在覺得很幼稚
那不是幼稚,那時純純的愛,沒有顧慮,只懂愛
愛本來就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
是人越大顧慮越多,不能專心的愛了



有人會覺得誰誰誰"不能愛"

倒不如說你"不夠愛"




顧慮這麽多,還不是怕自己受傷害...


女人顧慮自己的青春,爲了追求穩定的感情而選擇
男人顧慮自己的事業,爲了追求穩定的感情而選擇



那誰爲了自己,追求真愛而選擇??



我只知道,若我這樣現實,我會後悔...
我很清楚我自己活在這個世界的目的



越來越不懂活着的意義
人都是爲了比較好的結果而選擇??
而不是誠實面對自己!!

講偶像劇很虛僞 你們也一樣虛僞阿...

人生來不是嘗盡酸甜苦辣嗎?
會痛會哭,才是真的活着,不是嗎?


現在的人只追求更好的生活
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真的有更好嗎??
你們有真正的活着嗎??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