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3日

我遇過的好男人




你小時候,常常傷人很深
我知道很多人很恨我,但是我會覺得人家小氣
因爲事情過很久了,大家都長大了
但是唯有一個男生,我覺得他應該恨我
現在甚至見到他,我也擡不起頭面對他
以前,他爲了追求我,被我當時霸道的男朋友
打了幾次,雖然他沒有反抗能力,
他還是沒放棄追求我...
他一直等我,直到我跟男朋友分手后
他竟然成了我的代替品
不久我煩了,我竟然大聲對他說

"我一直以來都在玩你而已!!"

我知道他很傷心,但是隔天他竟然當作沒事發生
只要跟我一起就好,但是我還重重傷害他多一次
我知道我以前很過分,所以我最不介意他恨我...



----------------------------------------------------------

我曾經有個1年多的男朋友,他是個24孝男朋友
對我的好,人人皆知,無可否認
而且當時我很幼稚,霸道,他都完全配合
但是我竟然一時貪玩,在外面交了多2個手牽手的男朋
而且最後竟然讓他請眼看見,
我也很緊張,一直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
直到他接時,他說:

"你現在跟他們脫離全部關係,我儅沒事發生過"

那時我覺得他最MAN的一次!!
那次起,我學會珍惜他,因爲我知道他無可救藥的好!!




----------------------------------------------------------------



我曾經有段遠距離的戀愛,維持了半年
他常常來找我,非常疼愛我
原因為對方大我4嵗,一直儅我小妹妹
不怎麽相信我對他是認真的
直到他慢慢信任我時,我在這裡已經開始了新的戀情
而且是他朋友開我和別人的愛的部落格給他看
他打來哭着講我,他一向很成熟,第一次哭
我也知道傷他很深,我知道是我錯,
我也哭着,啞口無言...
雖然我背叛了他,他還是給我選擇機會

"我給你時間好好考慮,要我還是要他"

其實答案早出來了,只是我一直說不出口
最後他看我遲遲不回應,他不勉強我了
他要求來檳城見我最後一次
相處1星期,我看到他無時無刻都用心看我
捨不得我的感覺,想留下回憶
臨走前,買了很多東西給我
還留了封信,祝福我...




-------------------------------------------------------------




曾經有個男生朋友,暗戀我好幾年了
但是從來沒人知道,因爲他掩飾得很好
不懂哪來的勇氣,他終于表達出他心意
他知道我很愛當時的男朋友,他願意做第三者
每天看我和別人親密,也得笑着
看我為別人傷心,他會心痛我哭,安慰我
見到我們吵架,怕我傷心,一直幫我們
乘人不注意時,偷偷牽我手一下下
讓我知道他的存在,他就滿足了
他每天都覺得很辛苦,很痛,過着不是人的生活
儅我想離開他時...
他流着眼淚,抱着我說:

"你不可以離開我...不管怎樣,我只要你不離開我"

不管多辛苦,他都願意,只要我不要離開他
如何叫人不心疼,不心動


-----------------------------------------------------------------


最好的男人,當然非kenta莫屬啦
他的好,大家都有目共睹
雖然我以前一次次的背叛了他
他願意一次次的給我機會
雖然我傷了他一次又一次
他還是原諒我一次又一次
妹妹說,不懂kenta是否最好,但是她可以確定
只有,唯有他能這麽容忍我
我讓他失望,絕望幾次了
但是我只要開口哄他幾句
不管多絕望,他都會對我說:

"答應我下次不要這樣了好嗎?"

他最好的是
不管我做了什麽,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情



他不會選擇放棄我!!



小時候,都不懂什麽是愛,常常傷害人家
以前我只相信感覺,做的決定都不顧後果,不理智



現在我已懂怎樣去愛一個人了



我終于學會理智的決定了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