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0日

Thank You...




那天kenta和加捷陪我去买新拖鞋
拖鞋坏很久了,kenta都没时间陪我去买


kenta说我每次穿拖鞋一下下就坏了
所以要我买比较好的拖鞋


妈妈说过Charles & Keith的鞋子很不错



真的很不错,但是价钱更不错!!!


我竟然要把RM100++的鞋子当"拖鞋"穿
这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RM100++的"拖鞋"咧!!我没有随便挑了
我很认真的挑,挑到都乱了!!


其实我比较喜欢咖啡色那个,我一直问他们2个意见


kenta就说不美!!叫我拿白色那双....
加捷就意见多多,简单的说拿哪双就好啦
误导了我,我还以为那咖啡色的真的很不美



我决定拿了白色那双,kenta付钱了



死加捷说咖啡色的比较美!!王八蛋!!
我就是喜欢那一双阿!!这么迟才讲!!
百多块一双"拖鞋"阿!!哪可以乱买!!
我就一直很不甘愿,一直像蜜蜂这样嗡嗡吵!!
一直骂加捷,一直啰嗦!!!



加捷说:"我现在去买给你啦!这么吵!!"



就这样他走回去叫人打包了


我都傻眼了!!叫kenta追过去,叫他别买!


kenta到也来不及了...


加捷说:"这么吵,买给你啦!鞋子一双哪够?怎么配?"



我真的很感动...
kenta说得对,加捷的确很疼我



除了新年,我不会一次买超过1双鞋子的
我平常很节省的



kenta说:"加捷买鞋子给你,条件就是要听我的话!!"


这是什么烂条件阿...根本联系不到的!!








我会好好穿这2双"拖鞋"的


因为它们是RM100++的拖鞋.哈哈


因为它们让我觉得我要过年了!!哈哈!!
买这么多鞋子



因为它们是他们送的!!!!!!





我真的很感动....谢谢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