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1日

做錯的是你!!爲什麽被處罰的是我!!

居中对齐



從今天開始我要開始準備kenta生日禮物了
突然感覺親手做禮物給他已成爲我的習慣



在一起,很多動作都習慣成自然了
我已經努力再戒着了...


雖然身邊的人都看不出我們真的分開了
但是我們2個心裏比誰都清楚我們真的分開了


雖然有時很想抱他,但是我都不會去做
雖然有時很想親他,但是我也不可能再做了
雖然很想念一起牽手,但是我做不到了


kenta每天見到我,可能會親近我
但是也不敢再牽我,抱我,親我了


感情是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不管人家看到的是什麽
我也很希望我們是你們看到的


但是我們不再是了!!!
我們也很想回去以前!!!


我們能嗎???




每天都見面,每晚只讓我失望...


我也不懂自己每天期待些什麽!!!


你能做些東西來讓我從新信任你嗎!!!
我也很希望自己從新信任你!!!
但是你做過什麽???


看到你,就想到某些東西!!!我就心痛!!!
可以做點東西讓我不要再在意那些東西嗎!!!


是你傷了我!!!是你!!!!!
但是我竟然還期待些什麽!!!!
我可以找很多藉口去原諒你!!!!
但是你什麽都沒做!!!!!!!!!!!!!!!!!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不在乎我!!!!!!



你到底真的是這麽内向還是真的就這麽不在乎我!!!



你到底還要讓我失望幾次!!!
我再也不想有失望的感覺了!!


爲什麽做錯的是你!!!爲什麽被處罰的是我!!!!



我真的受夠了!!真的受夠了!!


是不是真的死心了,心就不會再痛了??


我不喜歡這種痛的感覺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