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3日

toy museum

長得這麽都沒去過toy museum
之前甚至不知道有這個東西存在


終于有人陪我去看看了


Chia jie, Kenta, Miyuki, Kean










告訴你們一個驚人的秘密!!這裡是男厠!!!



他們3個男的死都要我進去男厠跟他們拍照!!


掙扎了多久才敢進去阿!!!哈哈!!!


Oops!!你們在小便嗎??sorry...哈哈




Monster




Shrek














我從小到大最怕的恐怖片!!10多年了,我還是在怕!!哈哈






Chucky




Nigtmare before Christmas




Mr Bean




I love Harry Potter!!!!










Big Big STITCH!!




wall-e







Spider Man




在看些什麽???!!




我在看它!!!




好像真人!!!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