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5日

i love JUNE

这个6月...我身边的一切突然改变了很多


kenta在外国公干的一段时间开始
一切突然起了很大的变化...


只是一个6月,看到的改变,看不到的改变


总之...




发生太多出乎意料的事情了



但是这个6月发生了很多让我难忘的事情
不管是让我开心或心痛,都是很大的打击



我很久没活得这么精彩了,这就是我要的



不管开心或伤心,我每天就出去玩到天亮回来
我好累,好累!!但是我真的不想停下来


我能感觉到kenta和加捷真的快撑不住了


一直这样陪我玩下去,他们一定垮!!
因为他们不是我...


我看到他们这么累我也会心痛


因为他们2个是最疼爱我的人...



kenta,一直在为自己的错在弥补了
但是我觉得这还不是我要的...
让我从新信任你还需要点时间


kenta最近一直在迁就我,配合我
陪着我们出来疯狂...


绝世好男人也会喝酒哦!!

只喝2杯放满冰块,淡而无味的啤酒,


大哥Kenta




老二加捷




老三吉中




Miyuki





我们第一张全家福...哈哈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