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8日

kenta不在 ♥ Last Day




昨天发生了些我不会解决的事情
我每次感到很害怕时,看到kenta在我就安心了
天塌下来,有他在,我都安心,不会害怕
我很多东西都不会不懂 不敢
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怕,凡是有他...


昨天他不在,我都不知道怎样
在这样下去,我会害怕到坐立不安的!!
没办法了,打电话给kenta哥哥,着跟他讲


"你在哪里??能载我去你家吗?
我要躺在你弟弟床上,躲在他被单

我才感觉他在,我才不会怕..."


kenta哥哥听到我讲到了,就没跟我多开玩笑
马上来载我了,
笑我:"发生什么事情这么怕?要去我弟弟房间这么好笑!"


到kenta家,kenta妈妈奇怪为什么我跟kenta哥哥回来
kenta哥哥告诉妈妈:


"不知道她阿,发什么神经,
讲要躺弟弟床感觉弟弟在!!"


kenta妈妈笑我...


就算全世界我觉得我很幼稚!!很神经!!
但是我还是会做...


我没这样做,我会怕....
没这么做,我要不到我要的安心!!!



kenta不在,你们知道吗?发生事情,我要怎样自己解决!!
我都不会!!!躲在kenta的被单,我真的感觉很安全!!!
唯一的依靠不在,没有一个人让靠,我只能靠kenta的被单!!

可能有人会觉得,很离谱...


是你们还没试过!!!
当你害怕时,唯一的依靠不在
你要靠谁??
所以即使抱着他的东西,我都会觉得安全...



一进去kenta房间
我就安心了


kenta让我的感觉,



让人温暖,安心,舒服,平淡...



从以前开始,我就觉得外面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就是因为精彩,起伏很大,是会跌到,受伤的...


所以一直以来,我很爱玩...很爱往外跑
但是kenta也很重要的!!!
因为只有他能让人觉得安心...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