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30日

kenta is BACK!!



kenta买了很多小毛织娃娃回来当手信


kenta不知道要送他们什么...
刚好有5只小娃娃
我帮他分配好了...



我们♥情侣妆!!看到kenta在疼我吗?哈哈




你每天吃饱睡,睡饱吃!!这只非你莫属!!








加捷,吉中,尤其是wei xian


注意:



kenta说:"不用送他们这么好的东西,他们不会珍惜的!!"


我抱着这5只娃娃,说:


"我不管,我们是好朋友!!我要送这个!!"

kenta也拿我没办法,摸模我的头说"好吧!!"



告诉你们3个!!我用抢来的!!
你们要珍惜我的好意
你们要证明给kenta看你们会珍惜!!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