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6日

kenta不在 ♥ Day 6th

这篇文章,我是给1个人的!!!


一个吃饱没事做,特地打电话气人的幼稚鬼!!


没关系的!!尽量给我气!!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复仇工具



我有办法气到你爆炸!!!



大家要记得这个22岁了还这么幼稚的人!!
比他弟弟KENTA还幼稚的人!!

Lvyan




竟然特地打电话来


"怎样??弟弟不在闷吗?"

"今晚去哪里??"

"我等下去打GAME..."(骗小孩阿!我没这么笨!)

"哎哟..你出去阿,不能去打了..."(去死啦!你根本没去!!气我而已)



讲到一半,我突然流鼻血


我说"不讲了!不讲了!我流鼻血了!!"


Lvyan:"妈的!跟你讲话你这样!!"


一点都不相信我,继续气我...


我告诉你!!我刚才sms你弟弟打小报告了!!



讲你特地气我,我才出去!!



讲我流鼻血了,你不让我关电话!!



你死定了!!!!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