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5日

kenta不在 ♥ Day 5th




第5天,我们吵架了...
我们虽然常吵架,但是距离这么远
吵架,我真的会很伤心,所以我哭了


我知道如果我这么伤心
kenta一定更加伤心,我会心痛...


我已经在忍住不讲了,打算所有事情回来再说
因为我不想他在这么远还伤心,我会心痛!!
但是我还是全部骂出来了!!!
是你自己想听的!!!!!!!!!!!!!



我讲的问题还是一样对吧??



因为你从来都没解决过这个问题!!
这么久了!!我吵到我没力再吵了!!
过后,我就开始一直收在心里了...



记得第一次你出国,我每天想你想到哭
这次你离开,我拼命玩可能只是怕想你吧!!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你要我为了我出去玩,道歉!!我做不到!!
但是讲那些话让你伤心,真的对不起....



可能真的被你哥哥讲中了吧



"我弟弟不在,你是不是很闷咧??"



你每天都跟我一起,你不在,我应该会不习惯吧
我最怕就是一个人,所以每天出去玩
我才不会胡思乱想!!!



还是....我真的变了?



最近我们一直吵的那个"问题"
让我变了???



还记得我说"我们以后不要结婚,好吗??"



跟你一起这么久,我从来没这么说话过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难道你不担心吗?



到底什么原因让我这样


我自己也很乱了....



还是睡觉好了,好乱!!好累!!!晚安!!




P/S:死加杰!!你又再看我的blog吗??
我不是说,你不准看吗!!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