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2日

kenta不在 ♥ 1st nite

kenta又飞australia公干了
我会想念你的....




同时间,我也会安排满满的节目!!哈哈!!
你不在,我自由了!!





虽然你到现在都不肯告诉我你到底去几天
因为你怕我安排节目!!!!
没关系的,我就从你第一晚离开就开始玩!!哈哈!!


虽然你叫加捷跟你保持联络,监视我!!
其实你错了,加捷一向来都是我的人!!他嘴很密!!哈哈












你11点走,我10点跑去看电影了...

妈妈说:"kenta飞了,你不就很想念他,很伤心鲁?"

我说:"不懂多开心!!自由了!!!"

妈妈摇头笑着说:"SIAO eh..."


12点多回到家,妈妈看我还在客厅坐着
没卸妆,没换睡衣,

问我"还要出去??"

我说"我在等加捷,吉中,1点他们来载我"


妈妈说:


"kenta才刚走,需要把节目排到这么满吗??



还有得玩这么多天...怕玩不够咩?!"




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有出去到半夜5点了


昨晚,
我们3个,误打误撞,去到一个好地方!!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真的不知道,不小心
都是吉中,搞乌龙!!带我们去的!!
但是我们很开心!!! 哇卡卡!!



everything about last nite...







我们3人的秘密...
被发现!!!我就是罪人!!他们就是帮凶了!!
帮凶可会人头落地的!!!哈哈!!


所以他们俩,千交待万交待不可告诉kenta!!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