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0日

Hong Kong,I Cuming very soon!!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
我爱出国,但是不爱旅行!!
我不喜欢去外国的旅游胜地
更不喜欢去外国钱狂购物


我喜欢去外国体验外国的生活
就好像当那里的人,体验一下
而不是狂花钱购物,这样就好像旅客了


这是我个人喜好



我人生梦想-


环游世界,体验新生活 kenta帮我安排了第一站



香港







我们会去那里生活1个月!!



因为kenta很忙!!常飞国外公干
就好像5月23日,他又飞Australia了
所以我要求买机票为先!!
机票已经到手了!!他怎么忙也逃不了了!!哈哈



我的喜好跟人有点不同
给kenta出了个难题...


去那里省吃俭用生活1个月
的费用比
去旅行,大吃大喝,住高级旅馆几天



多出了好多倍...



若不能达到我梦想,这能去几天
我宁愿不去,我觉得很浪费机票钱...
宁愿留着下次再去...


10月我的网上生意会照常进行...
有人会代替我...


10月网友们也不需要想我!!
我会把香港生活点滴,每天po在部落格



机票不到手时,我一直紧张有变化!!
机票到手了,我一直埋怨怎么时间走的这么慢!!
每早一睁开眼,就开始算一天
现在才5月!!天啊!!我还要算多久!!
还要忍受等待的感觉多久!!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