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7日




虽然我脾气很坏...
对你总是喝喝呼呼...
发火时会揍人,摔坏东西
讲话总是很难听...


当你一出事时,
我可能会对你发更大的脾气!!
讲话更加刻薄!!


你别问我,"为什么我伤心,你还不安慰我?还这样发脾气"


我不会表达,我不懂得安慰!!!!
可能我是个不体贴,温柔的女人!!!


但是我发誓,你出事时,我最担心!!
担心你多过担心自己!!!


为什么你一出事,我会发这么大脾气!!
而不是安慰???


因为我太在意你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自己出事了,我当然心情很不好!!!
还有,我最不喜欢心痛的感觉!!!所以我会发脾气!!
你有事,我多心痛!!但是我无法表达



难道只有"安慰"才是"关心"的证明吗?



身为朋友,外人,都能安慰阿!!!
但是他们会因为你的事情心情不好,甚至发脾气吗?
不可能的!!!安慰只是最基本的关心!!



我的关心,已经是超过"安慰"很多了...



不要一直觉得,你爱我,比我爱你多
只是我们的性格不同!!
表达方式不同!!


我们都是很爱彼此的....


只有你能让我的心情有这么大起伏
只有你能让我留这么多泪,发这么大脾气
都是因为我太紧张你


若一天,你欠人一大笔债,
我一定发很大脾气,因为我会想:
"我去哪里找这么多钱还人?!!"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即使你不要我帮
我也做不到!!所以我不懂的安慰
我只会发脾气骂你,接下来就是觉得要很辛苦赚钱,再哭
但是我不会想离开你...


若一天,你残废了
我一定会发很大的脾气,因为我会想
"你这样,以后日子怎么办!!我要怎么抚养你?!"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即使你不要我抚养
我也做不到!!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可能我会埋怨辛苦,可能会辛苦到哭
但是我不会像离开你...



这就是我的爱



所以别一直认为只有你在疼我
我对你的爱,可能比你还深,可能你没察觉



还有,我们是不分你我的



是无法分出你我的!!!


如果我有事,也好像你出事一样!!!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