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3日

kenta不在 ♥ 2nd day




昨天我的信息竟然爆满!!
我和kenta哥哥lyvan,和无聊的加捷
整天在玩sms!!


死lyvan!!若不是信息爆满!!不小心删除了你的信息!!
我一定post上来给大家看,你这么幼稚!!气我!!
一定给你弟弟kenta看,你气我,所以我出去给你看!!


"我弟弟不在,是不是很闷咧!!!!....."




还特地告诉我你去CC打Game!!引诱我!!
平时不看你告诉我!!!你特地的!!你特地的!!!



原来kenta是今早的飞机
他昨晚才告诉我,他还在KL
叫我别乱出去...


真是高招!!



那时我真的有几秒愣掉了!!
讲不出话,因为我以为他已经飞了
那时我刚好要回复加捷信息,





他还叫我别出去,我真的吓傻了
没什么说话,很慌张的结束通话!!


死加捷不要一直教我幼稚鬼
你也是无聊鬼!!kenta每次都讲你很无聊!!





就这样加捷载我去kenta家拿东西给kenta妈妈
kenta妈妈说:"kenta不在你也可以来这里过夜阿..."
哈哈...谢谢啦!!我要享受短暂的自由先!!


昨晚我和加捷,吉中出去玩到临晨5点多!!
我还有点.....了
我回来,妈妈刚好醒来,
妈妈说"你给kenta知道你每天晚到这么迟回,你就死定了!!"


早上11点多,电话一直响,我累到不想去听
但是还是接了!!是kenta...
我讲话很模糊,也不懂自己说什么了
我只记得他说他要上飞机了...他真的很想我


我就内疚到,不能继续睡觉了


看到信息





这信息真的是绝招!!!



我内疚到......因为昨晚我和加捷还计划很多东西


回复:真的没有,怎么了??



如果星期4突然回来,我们完了



我们2个真的很坏!!内疚死了!!
一个就不听话,一个他叫监视我的,还带我出去玩
我们3个已经连续2天玩到天亮回了
连kenta最讨厌的地方,都去了!!


还有这个加捷真的无聊透底!!








你本来就很危险!!每次载我们都按信息!!我每次都怕!
跟我讲做什么!!要我赔偿吗??kenta回来你去跟他要!!





就这样,昨晚加捷驾车超慢了
我好奇的问他,我还以为他和女朋友吵架
没心情驾车!!开这么慢真的不像他!


他说"我答应你的阿!!载你时,安全驾!你才不会怕!!"


我其实忘了,还说"我有叫你开这么慢吗??"
翻查信息才记得他的答应信息!!哈哈!!


昨晚真的很慢!!浪费掉本小姐,本来能玩更久的宝贵时间!!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