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4日

kenta不在 ♥ 3rd day

kenta临飞前,给了一些生活费给我
这几天花费太大了...都花到七七八八了
加上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吃
去便利店也不敢...


每次kenta不在
我每天都吃快熟面吃到快吐了


而且1天只吃1餐...





加捷知道后,他说他每天帮我买食物
还是带我出去吃
若不想出去,打包了可以挂在我家门口给我


我哪敢!!!!!
虽然kenta是叫他照顾我!!
但是我也不敢这样每天麻烦人!!!
买食物是kenta的工作


最后,我还讲了谎话...
我说有东西吃啦...一直叫他别担心



kenta打电话来时,我很想告诉他
他在这么远,不想让他担心...
他担心起来,会每天打来问我吃了吗...



哎...我每天继续吃面吧...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