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8日

人生第一次車禍




那天我們怕大寶森節大日子會很塞車
kenta用motor載我去...
超爽的!!感覺好像幾百年沒做motor了!!


以前中學kenta沒車lesen都是用motor
我也是偷偷坐的,不然爸爸一定打死我們


因爲太興奮了,在motor一直跟kenta玩閙



我有點玩過火了,弄到kenta的頭盔
遮住了kenta雙眼!!看不到前路
因爲在大馬路,坐motor風很大
kenta怎麽喊我都聼不到


於是kenta就在短短的幾秒裏做出最理智的決定



即時刹車,抓緊車頭...



我一聽到那很響亮的刹車聲音
我心在想"遭了新年到了!!車禍不就留下疤痕過年?!"



就整輛motor翻了




kenta用全力頂着motor
我慢慢跌倒在路中央,我腦袋一片空白
嚇傻去了,坐在路中央,不會自己爬起來...



kenta馬上爬起來,跑去路中央指揮後面的車子
靠外走點,不然我一定被撞死了!!那裏是corner!!


過後急急忙忙跑來問我怎樣了
我竟然什麽事都沒有!!沒擦傷,沒流血!!
kenta的腳就傷了,流很多血



我不明白爲什麽kenta要刹車,
爲什麽不要用手推開頭盔


他說:那是大馬路!!車子都很快!!
我遲多幾秒刹車,我們就駕去對面路
死定了!!要刹車,雙手就要抓緊車頭!
我只是做了最好的決定...


我才明白!!我真的差點死掉了!!
我真的只是跌在路中央,而不是對面路!!


我還問爲什麽我跌倒了,你不是第一時間關心我?


他說:那裏是corner,
又是大路,車來的很快

若我不去指揮,
先去關心你,我們2個一起抱着被撞




我不懂爲什麽kenta就是能這麽理智!!!




不管什麽情況下!!他都能保持冷靜思考!!
不管時間多緊促!!他都能想到後果!!!



我真的很慶幸有kenta,那天我沒死!!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我竟然一點事都沒有!!



我很後悔自己太頑皮了,朋友們也講我太錯了!
kenta沒責怪我什麽
反而kenta感到很内疚帶着我車禍...
因爲這樣我更内疚...


居中对齐
kenta這次提醒了我很多東西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關心都是事後才做的

不必急着關心!!



別讓急着關心,事情發生了才後悔!!



應該盡全力別讓事情發生!!




遲一些才關心也不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