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7日

I'll be back




我很快会回来了


别问我为什么,相信我.支持我的
就别对我质疑什么


信任是看不到的东西...
相信就相信
对我有一点什么质疑的,请离开
我从今后不想再解释了
信任是不需要解释的



不用再批评我.因为我不会再看到!!
从今后我只允许真正关心我的人留言给我


留言在face book-miyuki club







Miyuki Club







至于那些这些垃圾...


即使你们存在,只要我看不到
就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