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9日

黑色也能增添色彩



頭髮越黑,即使素顏,臉上一樣有色彩



因爲kenta喜歡黑頭發
所以我把我可可頭髮染黑很久了
慢慢的,脫色了...可可色跑出來了
kenta又建議我再染...
我看我應該會爲了kenta黑髮一輩子吧!!
哈哈!!


其實我很建議那些不愛化妝的女生染黑髮
而且要染就必須染1號黑,最黑那個
要不然黑不黑,不是那麽好看...



黑髮會讓我們的臉部增添色彩!!


即時不化妝,臉看起來一樣有色彩...
因爲黑色是最強的對比色



之前可可頭髮的我,不上腮紅,
臉部好像沒什麽彩色
臉本來就是淺色,頭髮也淺色
整個臉跟著淺了下來
沒有對比的顔色....



所以我超喜歡黑髮



即使新髮生了出來,也不許要補染!


一年染一次
一旦脫色就從染!
而且要最黑的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