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0日

kenta媽媽的幸福




雖然kenta媽媽是???(不方便偷漏)
我覺得難免會受點委屈


但是不明白爲什麽
她總是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從我第一眼看到她,她就是幸福的模樣
目前爲止,我覺得她還是我遇過最幸福的女人了


老公愛她,要什麽給什麽,
還不停叮嚀孩子還疼媽媽


孩子疼她,很怕媽媽操勞
什麽都幫她完成...


昨天kenta媽媽叫kenta不要這麽緊綳自己
不要這麽消極..悲觀
要學她happy go lucky


kenta媽媽說:
做人不可以這麽執著
不成功就把它想成注定
得不到就把它想成緣分


kenta媽媽太對了!!!


這是樂觀的想法
一直執著爲什麽不成功,倒不如當作命運
停下腳步執著,更不開心,
倒不如算了,現在又開始再沖



kenta媽媽說:
以前很愛她的人很多
magnum老闆-???,很愛她
singapore某富商,也很愛她
都是貴族,比kenta爸爸更富有一百倍
但是最後她還是跟了kenta爸爸
她說她從不埋怨,既然選了,就別再以前比較
有時回憶回憶一下就夠了
而且她覺得自己現在也很幸福
沒後悔什麽...


不懂kenta媽媽又提醒了kenta什麽嗎??
但是kenta媽媽教了我重要的一堂課!!!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發生了,就接受,


一直執著,倒不如開心接受


日子還要走,開心走過每一天...


她爲什麽看起來總是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也懂了


她不是嫁了什麽超級有錢的老公
她不是嫁了什麽名人老公
她不是嫁了什麽貴族的老公
她沒有像皇后一般的生活


不是僞裝,是她自然散發出來的幸福



因爲她很知足,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看着她每天開心幸福的樣子,
所以人人都覺得她很幸福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