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0日

miyuki 21st Birthday





12 january 2010


my 21st birthday


整閒little cottage真的佈置得不錯




我整晚都很忙,忙拍照,忙招待









當天超出了我們預算的人數,超過了60人











我的蛋糕太美了,我都捨不得切
kenta還在蛋糕寫"baby ar..."
他最愛這麽叫我了...







簽名!!我知道你們這幾個簽了很多次
簽滿整張大卡!!!太頑皮了!!












遊戲懲罰


友財bra catwalk




偉賢-天鵝舞




kenta哥哥,Wei 紅底褲catwalk





不像micheal jackson的micheal jackson

(對不起,我真的不懂得moonwalk,又要我示範...
micheal jackson看到一定氣到從棺材跳出來)





kenta神秘禮物讓我感動到哭了
昨天從看video又流眼淚了...



99朵親手做的玫瑰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有些沒拍到照片,很對不起,忙不過來...
真心的感謝你們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