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7日

我有你真的很幸福...




我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原来很懒惰
尤其kenta在身边的时候
懒惰得很欠打!!!


有时 明明站在门旁边,手一推门就关
他叫我关,我死都不理,他自己走来关


有时
明明东西就在前面几步就到
kenta在很远的距离,我死不拿
闹一闹别扭,他就跑来帮我拿了


有时
睡着睡着,眼睛眯着,一讲"水"
kenta就拿水罐到我嘴边
我眼睛还长不开,扶着我头,喂我喝水


如果我在家这样,我爸爸妈妈一定理我都傻
再吵!!一定我一脚飞去荷兰!!哈哈!!
我看没人能这样服侍我吧!!我好像残废了!哈哈!!


更衰的是!!


我很喜欢在半夜突然肚子饿
kenta最怕我胃病发作了...
睡着也会爬起来煮面给我吃
不但一点埋怨都没有,脸上只有紧张...


而且kenta在,我根本不用动手煮
只需要坐着!!哈哈!!


其实我不是不会,我只是不想学
所以一直都不会,kenta就习惯帮我弄一切了


我最近不懂哪根筋不对了,
一直对他说




"我有你真的很幸福..."




p/s: 生日照片,太大,太多了
需要一点时间处理再po上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