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5日

21st birthday (1)



我21嵗生日派對做得很成功
那天我看到kenta禮物在臺上感動落淚
我的kitty大蛋糕太美了
當天的遊戲處罰太精彩了


kenta哥哥穿紅底褲cat walk
友財穿黑bra cat walk
偉賢穿裙子跳天鵝舞


還有很多精彩的非常搞笑的...


我妹妹知道我電話不見了,最近那個又坏了
送我,我最近的新歡
原來是美男的那個手機-corby
一架手機,有一套顔色的外殼







kenta的禮物照片,還有其他照片uploa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