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2日

Waiting for tonite!!

昨天好朋友们都为了筹备我的生日
呆在我店直到很夜


昨天大家也陪我去买我的"盛装"
我真的希望大家跟我穿一样类型的


我买了黑衬彡,牛仔裤,高跟鞋
鲜红色的蝴蝶结,帽子


我们的主题是比较偏于"中性"打扮


虽然每个人都觉得很普遍.但是kenta完全不能接受
我求了很久,kenta才允许我这么穿...
因为他很喜欢把我打扮成"公主式"
因为遇到kenta,我看我这一辈子应该只可以一次这么穿


昨晚紧张得睡不着,今天七早八早就醒过来了





Waiting For To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