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日

chirstmas 2009

對不起,久等了,最近工作太忙了,玩得太累了




我好久沒這樣子笑過了,聖誕夜那晚整晚我都在笑
太多節目了,讓照片來幫我講述一切吧...
照片太多了,kb也太大了,直接po上來好了...


第一站batu ferringgi-maggic 1









我們一直book不到hotel buffet
幸虧找到這個角落,真的好好吃哦












CHLOE



Kenta & Max




這是他們的口頭禪....
每次我提到那些他沒去過的地方
我說他孤陋寡聞,他就不承認扮可憐說
"4個字,我沒錢嘛..."

聼chloe說max也很喜歡扮可憐,尤其遇到警察
"我是窮人傢的小孩"

拼命拍照









大合照



Chloe讓我這個cookies







讓我分給大家吧









走了,走了,去gurney countown了




kenta,kenta表姐elin,kenta妹妹XuanBao



BengLee,Wendy



kenta,這張照片是很美,別誤會
都是因爲max的相機
把不美的你,拍美.....哈哈!!!



大合照




















Wendy,Miyuki,Chloe




那晚Chloe和Max一直拍我
別誤會哦,我不是天下美女
他們說我太多表情動作了...拼命拍





那天我的確有點失態,
1,因爲我太開心了
2,我想制造更多氣氛,讓大家在歡樂中...




快到12點了,我們最怕雪噴了...
趕快去下一站 red box



max很厲害,拍下我們每個最自然最美或最丑的一面




miyuki & kenta篇







對話篇






隔天,拆禮物天....
真的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