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4日

礼物大公开....









这架RayBan墨镜
就是我送kenta的圣诞节礼物


我对名牌墨镜一窍不通
我一进店,就告诉销售员
我男朋友喜欢"老型"的墨镜
他就说这种复古型男生墨镜,唯有RayBan最美


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kenta真的有点识货
对这些"老"东西真的有点研究....


我一直告诉销售员,我男朋友喜欢老东西
过后我突然想到,我买这么老的墨镜
人家会以为我是被老男人包养的女人吗??



哈哈


所以最后我就告诉他,我男朋友很小而以
小我2岁!他只是喜欢"老"东西


我回来告诉kenta这件事情
kenta说这样人家不就以为他是小白脸了吗??
哈哈!!



其实我早料到了



我就是宁愿让人误会我在包养小白脸



死都不愿意让人误会老男人包养我!!!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