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2日

kenta的聖誕禮物

我昨晚和chloe他們去買kenta聖誕節禮物了
那筆可是我自己很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啊...
叫我用這些錢去買給自己一個最愛的名牌包包
我一定100%不捨得!!!
我就是捨得送給kenta一個貴重的禮物...


我總是很衝動,
每年不管什麽節日,當天買當天送
每次都是早送的!!哈哈!


這個禮物,如果我慢了一步買下來
kenta媽媽就買給kenta了.....
我送後,我才知道kenta媽媽原本也要送kenta這個
慶幸自己了kenta媽媽一步


kenta喜歡這份禮物的
去到外囯都一直很注意這個"東西"
他在外國看到價錢很,嚇到他
他以爲這裡更高,所以就沒去買了


我昨天問過了,這個"東西"價錢外國會比國内的高...


所以在本地買會更值得....


笨蛋kenta!!現在知道了嗎??





禮物的照片uploading (下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