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6日

好不容易的生日

现在临晨3点钟了,我真得睡不着..
我刚刚发了很大的脾气....
现在我一个人在哭


我整整用一年时间来想
怎么庆祝我21岁生日...


到了今天这么靠近了
我竟然一点头绪也没有...
我有点想放弃的念头了


我很少这样紧张自己的生日
这是第一次...
爸爸妈妈不可能帮我计划
都是要靠我自己...


人多,我也接受
人少,我也ok
因为重点不在人...
我在乎的是地方,环境,特别,浪漫
最重要的是合我意


要求高了点吧??
要不然怎么叫特别的??
在特别的节日,我要特别一些的,难道有错吗?


现在,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不想在这里过了,更不会跟kenta过了


Chloe & Max为了我生日很努力
比我和kenta还紧张
每天积极的到处兜找特别的地方
熬夜讨论,回家还上网调查


如果今年我21岁生日不在这里跟大家庆祝
我也很想感谢他们两个....



我已经收到2最珍贵的礼物了



就是Chloe & Max



老天赐给我最好的2个朋友
非常的疼爱我,照顾我的朋友...


现在我miyuki流着向老天您
第2份生日礼物...



赐给我一个比较空闲的kenta好吗??



不懂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
kenta太忙了,他的世界越来现实化了
可能庆祝生日对他来说只是小儿科
我觉得他还是在乎工事多过我生日


哎...不懂他是真的死木头到这样不懂浪漫
还是没时间去想浪漫...


我跟kenta说,今年我不会跟他过生日了...
因为他提议的都让我不满意...



kenta,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网友们,你们想到什么好地方好主意
就帮帮这个木头kenta吧!!


email: saikheng@hotmail.com


kenta,你再想不到...找不到
我今年真的不会在这里过生日了...


我知道去哪里不重要,重要是跟谁一起


但是,21岁生日,我想要特别点,难忘点...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