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4日

我miyuki的話!!!!!!




怎麽我的blog有開戰了??哈哈
我真的覺得很無聊好不好...
我已經忙得透不過氣了
留言都沒時間回復了
我真的沒這個力氣去跟你一個個解釋


我一個文章說完我要講的話
當作結束,不管你再講什麽我都視而不見了



我講過很多次了,心存怎樣,就會看人怎樣!!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炫耀什麽...


是的,開店的確實很自討苦吃的東西
我們就是要開店,人進來關顧
可能在你這麽有錢,上流的人眼中,很cheap


告訴你!!別這麽狗眼!!!


你也講得對,如果給我有一輩子花不完的錢
我也不要這麽辛苦,我也要玩一世
如果我很有錢,我早就開間大大的店
怎麽我的店這麽小阿??我只是想自己努力
當然我也很需要貴人kenta的幫助
成功要努力也要靠運氣...我很相信的!!


我開店以來,我一直都在這裡訴苦,我多辛苦
這個也算炫耀?我真的要炫耀自己有錢
我不會說自己這樣累...我事實忙得很累...


我說kenta好,我是真的這麽覺得
這是我的心裏話...
kenta做得一切其實很普通的疼愛女朋友
我只是用文字形容出來而已
根本我沒期望得到人的羡慕或妒嫉
我這麽壓力,辛苦,累
kenta就是讓我覺得火中送炭的感覺...
在我心裏,我kenta當然是最好的!!



我也講過很多次了,我不曾說過自己很富有,


可能真的是我的錯,誤導了你這麽幻想力豐富的思想
讓你誤會我在炫耀自己富有....
頭腦單純一點,從不同角度看,就不會覺得如此了




我也講過很多次了,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


所以你說很多人批評我,我真的不介意
連天后jolin沒得罪人,無端端也會有很多人討厭拉
我們這些普通人,有人討厭,有何稀奇??
不要說什麽,無端端誰會討厭你,
事實就是這樣啊,例子多得是
不要說什麽有多人討厭,就是有問題
那天后jolin本身問題一定大到不得了



我也講過很多次了,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越來越閑,沒辦法,我的生活就是這樣閑
我的部落格一直在炫耀,你可以不用看
我寫部落格,真正的目的不是遊覽人數
所以你覺得閑,炫耀,
謝謝你幫我增添一直以來的遊覽人數
麻煩你以後不用來了...



還有,我還是要繼續在blog大大宣傳我開店!!


就是你講的炫耀...
沒辦法,我就是你眼中的cheap
我很需要更多人知道,才有人來關顧我
也有不少看我部落格的人來關顧我
證明我的宣傳真的有效!!!
我就是沒錢,所以這麽拼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