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日

撞到流氓




開店2天了,生意真的很不錯
很後悔當初只做一個fitting roo
今天讓這麽多顧客排隊等着


貨今天又到了,一個頭個大
沒顧客時,整理貨,顧客一來就一大堆一起來
根本就來不及招呼各位


整天沒吃東西,乘有時間快去買點東西吃
我對那裏的路根本不熟,駕車到處亂兜
不小心兜進一條很偏僻的小路
我開始緊張,路很窄小,我也在那轉回頭路


可能太緊張了,沒注意周圍,一退後就撞車
糟糕,緊張到不會下車
對方下車了,是個中年男子,
我一下車就一直道歉...


過後車裏的人開窗,我看到
一個很高大,黑皮膚金頭髮的年輕男子
多一下又另一個手臂都是紋身的胖子下來


我真的很怕...因爲那個小路很冷清,偏僻
要看到一個人影都難!!我還一個女子而已
我根本沒時間擔心那些賠償!!
我最擔心被人捉走!!人不知,鬼不覺!!
雖然不可以以貌取人,別忘記人心難測阿!!!


我還語無倫次,講出很廢的話!!!哈哈
過後那些在車的人講我很想日本人
我更害怕!!!我怕他們騷擾我!!!!
我的心一直很怕,怕有什麽萬一,見不到kenta!!


第一次撞到人的車,我都不知道如何處理
他就跟我要電話,叫我再聯絡他
就這樣走了


我一上車,就打電話給kenta,大哭大閙了
一直咬齒不清,一直說怎麽辦,怎麽賠??
kenta一直問我有事,一直問我在哪裏
他叫我別擔心賠償的事情,他會幫我解決一切

事過後,我一直冷靜不下來,直接回店
不敢駕車,整天不去買東西吃


到了晚上,我感到很内疚
我又不小心闖禍了,又讓kenta添麻煩了
kenta一直說,沒事沒事,以後小心就好


最近我一直發kenta脾氣...
今天我感覺到,


kenta雖然沒什麽時間陪我,但是他很疼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