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9日

我的kenta很偉大




時間一天天過,思想一天天長大
我開始有了變化

我會覺得自己是kenta能更加成功的



絆腳石



如果現在他不是有我,做什麽都多一份顧慮
他就可以隨時飛,到處闖
沒有任何牽挂的向前沖...



因爲我,他違抗爸爸命令,不去日本留學
(我竟然在一年后才發現,你都不曾親口承認)


因爲我,他中學畢業,不繼續讀書,拼命賺錢
(我說我想繼續讀書,你就開心的說一起讀
我不要,你也說沒意思了)



因爲我這個牽挂.,很多時候,他都不敢再跨一大步
我真的相信如果他是單身,完全以事業爲重
毫無牽挂,他的前途可是無可限量!!!


雖然他沒後悔,埋怨
雖然我沒阻繞他忙碌
但是我都知道!!!!!!!!!!!!!
你因爲我這個顧慮!牽挂!走慢了很多步!!!


我會覺得你不是普通的18嵗男生
我看到你的前途非常的輝煌
不像很多人


越是這樣,我越是内疚!!!


我想分開


你就害怕的對我說


"我們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簡單就好"



你又再次因爲我,放棄了重要的東西


這次你又再次爲了我,放棄了很輝煌的前途!!!



以前以爲偶像劇才會有這樣的男主角
kenta甚至偉大到,怕我内疚,從來不承認
每次他為我做了很多,我都很久才發現


我曾經誤會kenta爲了事業,忽略我
我很傷心的問過很多比較富有的男生


"只是做一單就有上百万的生意和的女朋友,你要哪個??"


因爲我要知道本來就有錢的人,
沒有生活負擔,環境所逼下,真心會選擇什麽


每個已經這麽富有了還選擇-上百萬的生意...
除了一個!!!!
他說


"我當然選擇我女朋友,因爲我女朋友的身家超過百萬"

(我看當時他是醉了,不懂我的意思,
我是說1單生意,只是一單就有上百萬)




到最後,結論還不是錢最大....


那時我就認爲每個男生都這樣
kenta也這樣應該也沒錯吧


但是經過昨天kenta那番話

我很想回去當天告訴他們全部



我男朋友就是唯一一個
可以不要上百萬,而選擇女朋友的




好男人




我愛你,ken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