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8日

我个人设计的名片




名片是我的个人设计
漂亮吧!!
这个日本娃娃logo也是我自己用电脑画出来的
kenta说名片做了,你以后的logo就订了哦!!
是的!我决定了!logo简单就好
这个logo阿...几笔就完成了...






这个banner除了背后的背景
全是我用电脑一手一笔画出来的



大家期待已久的MAP出来了
星期一才开始营业,但是货还没到齐,下星期日正式开张
因为还没放上招牌,还没开门,可能你经过也还看不到
而且小小一间店而已,你别怀疑自己看错,哈哈





从round about上来heng ee,看到红绿灯,转左
在看到红绿灯转右,注意看左边,就看到了
(但是还没开张看不到)
旁边有条小巷,或人家住宅前面都可以par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