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5日

只欠東風,延遲開張




店裏一切都具備了,只欠包包
不管裝修,家私,衣服,鞋子都有了,只欠包包
kenta說要開張,就等全部東西齊全了才開
開張儀式只有一次


於是延遲開張了...應該在12月6或7號開張
但是我的店下星期開始營業
只是開張儀式延遲了


全部東西都不是我親手弄的
沒辦法,我就是雞手鴨腳
一弄就坏,別動最好!!哈哈!!
但是這期間,我壓力重重阿......


這些可愛的黑板設計就是我的功勞
我想要比較不同的板,所以我親手劃的,








還有收銀台後面大黑板(Miyuki)還沒完成


我要趕快了....


加油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