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8日

有時間忙,沒時間死



注意:

質疑我賣的衣服
一分錢一分貨,
因爲價錢便宜,當然不能像名牌衣服那麽好

但是不代表!!!

本小姐每天還穿着呢!!!你們看以上照片!!


最近真的有時間忙,沒時間死啊!!
哈哈!!

店要開張,不停的改革,裝修
訂這個沙發,買那個桌子的
跑這,跑那,累死了


訂單又一次比一次多
真的謝謝有這麽多支持我的客戶
更謝謝那些每期如期下單的客戶


有時會埋怨跟kenta說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很很忙
訂單每次都這麽多,我要SIAO了...
弄得我很亂...."


kenta就笑着說

"有訂單不好嗎?訂單多不是很好嗎?
你不是能賺更多了嗎?你怎麽嫌多了!"


也是拉...哎!要有成就要付出代價
要有更不同的成就,更要付出更加倍的代價


訂單一次比一次多,配貨就更頭痛了








也因爲只有我一個人,有時會有小出錯,但是我都負責
我一個人,才一雙眼睛,一雙手
我根本不可能擔保100%不能失誤,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會全力負責
很多顧客們都很好,都很體諒我,
我出錯,他們到好聲好氣告訴我,我就負責
所以我都很樂意負責客戶的損失,甚至賠償更多...



kenta除了每天開會之外
剩餘的時間就跟我一起跑這跑那
到了晚上,他都累到沒力氣了,也不能好好休息
因爲到了半夜,我忙完了,我就像relax一下了
不肯睡覺看pps,kenta看見我遲睡,也睡得不安心
不然就是我吵到他無法入眠...


不管早上,下午,晚上,他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