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2日

我的感情觀




很久沒戀愛的妹妹
最近談戀愛了,
妹妹對感情總是拖拖拉拉
拿得起,放不下,真叫人擔心
而且總是牽涉到很複雜的感情世界
我也不懂問題到出現在她還是別人


我昨天跟她講了很多


我問她,你男朋友同居幾年的前女友找回他
你怕你男朋友跟她復合嗎?


她很快就做回答,"不會的拉!!你不懂我們的拉"


這麽緊張作回答,證明她在緊張
欺騙自己,讓自己安心!!


話沒說完,我就插斷她話了


"你不可以想得太理所當然!!
世界上就是有想象不到的東西發生,
所以才有人接受不了
想象得到的,人早就作心理準備,沒什麽接受不了了"


給我講中了,妹妹開始靜靜了,表露了真表情
"如果真的要走,我也沒辦法"


真的很天真!!


我說:

"若我是這個男生!!我現在根本不會離開你
我們現在在熱戀!感情不穩定!!這個時候,誰都離開不了誰

那個前任的,早就有感情基礎!!而且現在是求人
男生現在勝算最大!怕什麽!我就讓她求!讓她等

現在選擇你不100%證明她比較愛你!!
現在根本不必擔心他們會復合!因爲根本不可能
但是以後就可能有變化了!!"


妹妹聽到這番話,整個人太靜了,顯得很擔心


我告訴他

"但是在一起,就是要信任彼此
即使被騗也沒什麽,至少在這期間你很開心
如果在一起不信任,這期間你每天都難受!不值得


我說這些話不是要你不信任他
因爲你這個人就是放不下,之前才會跟wei糾纏這麽多年"


妹妹笑笑,點了點頭,說"也是..."


''我更知道他是在你感情受傷時扶你起來的男生
扶你起來,再甩開你的話,會痛得無法形容
怕你承受不住,接受不了!!!''


妹妹有勉強的笑笑,看得出心很酸,很贊同我説法



"雖然我說的都是比喻而已,
我就是怕你遇到想象不到東西,然後你接受不了
不怕你跟多不好的男生在一起
不怕你很快分手!!也不怕你會很傷心
只怕你放不下,接受不了
決定拿起,不管發生什麽事情要懂得放下"




我說這麽多不是挑破離間,也不是叫你不信任愛情
我只是希望不管以後發生多恐怖的事情
再次弄到你心多痛!!你不要再像上次放不下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承受不管多慘的後果...
因爲我知道你在感情世界太太太弱了



你們別問我,我對kenta也是這樣嗎??


我的確這樣


我非常信任他,因爲我愛他
我從來不懷疑他,所以我每天都樂在其中


就是kenta對我這麽好,所以我更害怕想象不到的事情發生


對你越好,會顯得你被甩得越高


萬一發生什麽事情,不管我多傷心...
我知道我會放得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