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8日

算命師講到我哭




我店隔壁是香店,也有人算命
聽説很霛...我媽媽叫他來我店幫他算算
真的很霛,我媽媽什麽病他都知道!!
而且才rm6


反正閑着沒事做,我就叫他幫我算算我的事業


他說我出生日期就是脾氣很坏的人
但是今年我的脾氣更火爆!!
天啊!!第一句就中了
kenta前幾個星期才說我
"去年你都好好的阿,怎麽今年常要發這麽大脾氣"


他說我去年很輕鬆的,每天無憂無慮
這個真的!!去年我每天只會玩,根本就沒任何壓力
他說我今年壓力很大,很辛苦
他說我今年會很不順利,叫我放輕鬆
說壓力這麽多也沒用...
一直發脾氣,弄壞身子而已...


他也知道我一直壓力到睡不着覺
他說沒工作沒生病,找到工作了,病也來了
他說我的精神會很大的影響,會失眠
天啊!!!簡直活神仙!!




我眼淚頓時流了出來!!!



我很感動,終于有人看到,真正了解我的壓力了
一直都沒人體會我的壓力
自從我開這閒店,我給自己壓力很大,真的辛苦
kenta一直感覺不到我的壓力
在他眼中開店,網拍沒什麽好讓我壓力的...
他的壓力更大,所以我的壓力根本不算什麽
但是對我,我真的抗得很累...
所以我會這麽火爆


他還說,今年我男朋友比起去年也沒怎麽能顧到我
去年比較有時閒照顧到我
這個真的太准了....
他還說我不要一直再麻煩我男朋友了
因爲他也很忙...



阿!!救命啊!准到我哭不停了!!



他根本不認識我啊!!評一本書,一幅牌
怎麽可以這麽准!!



他叫我別擔心,叫我完這年
明年新年一過,我就事事順利,步步高升了


他真的很好,走了過後
過了一下,好像放心不下我
還特地寫了很多治療失眠的秘方給我
教我不要這麽精神緊張,放輕鬆
不然一身病



我最近真的有很多無形中壓力
不然我不會當場哭了,因爲他講中了



全世界沒人懂我的壓力,




kenta覺得我無需這麽壓力,但是我不能

家人覺得我很成功,很幸運!!我付出多少代價阿!!! 你們懂我的壓力嗎!!!

還有那些搗亂的王八蛋!!! 講我炫耀!!這麽辛苦也要炫耀嗎??!!!



不懂你用什麽角度來看我!!你想象力這麽豐富!!
辛苦,壓力,累,算了
更糟糕的是完全沒人體會到


只有那個算命師算到了,
他是唯一一個看到我的辛苦的人



我流淚不是因爲傷心




是因爲終于有人看到了我無形中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