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9日

店,幫我生活增添色彩




昨天店很好生意,有點忙不來
幸虧chloe在,幫助我,簡直免費幫我打工...
每天來店陪我聊天,我們從網友變好朋友了


昨天是開張以來最好生意的一天

我賣出15件衣服,2個包包


一天内,感覺我店的衣服空了很多
以後要進多點貨才行...


我的店簡直是我的精神寄托

我的生活從來只有kenta,
因爲店,我生活多了一個chloe
還有minli,wendy


因爲店,我感覺到我能和很多網友拉近距離了
很多網友來都告訴我,一直追看我的blog
甚至一直有留言,有些說很羡慕我和kenta
有些還認得出我的kitty拖鞋
(因爲我帶它上過youtube,哈哈)
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們存在,但是看不到他們,
因爲這閒店,我可以跟他們近距離聊天
可以做真正的朋友...


因爲店,我的生活不再這麽單調
因爲這閒店,我的生活
不用因爲一個kenta才能讓我開心了
除了kenta,我找到了很多樂趣


因爲這閒店,我接觸到很多T,P
她們說很羡慕我和kenta
其實我看到他們,我也會很羡慕他們...
尤其很恩愛的那些


因爲我會覺得那種愛很難得,很真
明明是同性,爲什麽還能在一起,
那還有什麽能解釋,就是真正的愛對方阿...


很多P說,不是她們不找男生,是他們太怕男生了
而且女生總是比男生體貼,很難找到好男生..
所以她們說她們會很羡慕我找到了kenta...

我看到很恩愛的情侶,我都不會有這麽強烈的感覺
但是偏偏我就會很羡慕很恩愛的同性戀
因爲我覺得他們這條路走的不易...
而且女生總是很了解女生
看到會感動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