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3日

kenta,我以後不敢了





那天瞞着kenta出去玩...
遇到老朋友們都說我變了


一,瘦了 (叫我怎麽不瘦,開店很壓力)
二,少出來玩了 (kenta會罵嘛)
三,穿著,言行舉止變了 (可能我真的老了)


那天我有試着放開自己去玩
但是我真的無法做到了...
但是能遇到朋友當然開心...
太久沒出來玩了


差不多每個人都知道kenta要開閒小店給我了
原來個個老朋友不聯絡,
他們也有一直留意我的部落個
他們覺得我男朋友真的很疼我,
坦白講,雖然只是小店,但是我真的也覺得很幸福了


我這樣瞞着出去玩
kenta的察覺力哪會這樣差
kenta一下飛機,一到家就打來了
聽到周圍的聲音
發飆


我哭,因爲kenta從來不會這麽大聲罵我
kenta非常的生氣我欺騙他


雖然那晚很好玩,但是我真的非常後悔..
其實我不是故意欺騙..
講了沒得去,不講就是欺騙



就我一時的貪玩,想不到kenta如此動怒
整天整夜都沒睡到,一直在電話講我
隔天一早沒睡到有去忙了
幸虧,最後他原諒我了



kenta,我真的不敢了




我在這裡,這麽多人面前保證


以後都不會這樣貪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