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4日

賺多少不重要!!給多少最重要!!




最近我開店的事情慢慢傳開了
以前親戚朋友問起我從事什麽行業
我網上生意明明坐得不錯
但是我寧願讓人看我是遊手好閒的人


因爲那些親戚,一把年紀!三姑六婆!
跟他們說網上做的很好,他們只會覺得我吹牛
我還叫媽媽不准告訴任何人!由得人傢這樣看我
所以我一直到今天


記得我之前說過嗎?
我現在什麽都不想多講了!!
我要行動證明一切


到現在我也沒特地去告訴親戚朋友我要開店了
但是若有人問起我從事什麽行業?
我都敢挺胸擡頭回答人了


"我之前一直都在家做着網上生意,
現在我要開間小衣店了"


生意大小不重要!!
我只是要他們刮目相看!!!
別以爲我在家就是遊手好閒!!!
我還忙過你們!!
我沒時間像你們這麽閒空聊人是非


有些家長就是奇怪!!!
人家小孩做什麽,讀多少書,関他們屁事啊!!


kenta爸爸說過


遇到那些很驕傲的家長
自己兒女,是醫生律師,還是賺多少錢的


直接問他


"哇!這麽厲害哦?他們一個月給你多少錢啊?"



我覺得能讓父母發自内心的驕傲的


不是兒女賺多少!!


是捨得給父母多少!!!多疼父母!!




一個水電工兒子賺1000給父母800
一個律師女兒賺10000給父母800


是不是一看就看到水電工兒子很疼父母阿??



即使只是水電工,爸爸媽媽講出來也會覺得很驕傲
出自真心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