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5日

我不是存心説謊的





有時一些身份比較不同的
老朋友問起我從事什麽行業


我都不懂如何啓齒

他們就以爲我每天遊手好閒,男朋友養
我一直否認,一直說我真的有工作
我真的很忙...


不是我瞧不起那些身份跟我比較不同的朋友
從來,不管他們家庭背景差我幾多,我都視而不見
雖然我一視同仁,但不代表對方也是


他們一直好奇我現在從事什麽行業
詢問了我好多天...我始終說不出口


不懂爲什麽,身份跟我差越多的
我越覺得他們是真心
而不是因爲其他原因靠近我


所以我更說不出口

"我要開店了..."


他們本來就覺得我們身份有些差距
雖然只是小店,但是在他們眼中可能覺得我很有錢了
他們會不會覺得跟我身份差更遠了
不敢怎麽接近我啊???


我很怕一天讓他們遇到我在店,穿幫了
他們不懂會生氣我故意隱瞞他們嗎?


我真的不是有心隱瞞





我只是不要讓你們覺得



我們有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