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7日

今晚有個隆重的派對




今晚舅舅搬新屋子
聽説很大一棟房子...
更想不到只是搬新屋子

邀請了200++人!!!太誇張了



這麽多人,怎麽不隆重??!!


我還特地浪費這麽多錢去買一件名牌衣服
買回來才發現,還不是格子裙子嗎?這麽貴
算了!!!!哈哈


kenta一直不明白爲什麽我要這樣準備
覺得我們太誇張了
我就告訴他,200++人!!
他就壓力了!!他說爲什麽搬屋子而已,請這麽多人??!
200++人大都是我的親戚阿...kenta哪可以隨便穿穿


但是重頭戲不是我們這對情侶
我妹妹要帶新男朋友去那裏
那裏沒有一個人是看過她男朋友的...
而且妹妹沒有男朋友很久了....
我看啊...他男朋友一定會有少許的緊張吧



今天我,妹妹,媽咪一定要穿美美
我也會幫媽媽化妝美美!!
人太多了,不起色,沒人看到她了
不可以讓她去那裏遜色!!!!哈哈!!



死kenta!!我對他的要求不高!!
只希望他梳好頭髮,
不要給我看到他那頭自然卷就行了!!




獅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